close
 

豬皮麵&八寶冰


 
這家的八寶冰湯圓是現做的喔,70多年好有年紀的店
 
 
開始介紹139線道主要特色喔
天空步道只有路過沒進去
赤腳精靈===窯烤麵包店
很有特色的一家店
除了為2輪騎士設計外
還有小朋友天地喔
下次一定光臨玩一下
139線延路主要農作物===鳳梨===
在介紹熱門景點前先來吃個鳳梨吧
很有土鳳梨味喔
微熱山丘
除了帶動當地經濟奇蹟外
風景也想當迷人
微風吹過來時只能希望時間能在此停止
享受這舒服天氣
所以照片不多
走進139線道彷彿來到森林隧道
百聽真的不如一見啊
時速真的不能超過20
不然真的會後悔
若再年輕15歲
我想這是一個享受夜景的好地方
如果再年輕15歲
我想這是一個騎機車飆車好地方
如果再年輕15歲
我想這應該是一個約會踏青的好地方
目前只有這適合我及我愛的家人
顏氏牧場====露營聖地
可惜不能進去參觀
只能拍照滿足我的好奇心
聽說它目前是露營地雷區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